没有课程设计的第一天 开心

比起我的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,突然收到同学的关心提醒,觉得还是那样的人好呀,善意总是不会让人讨厌的,虽然他提出建议的事情有点让我尴尬,不也确实是一直困扰我的问题,我也不想每天在这么紧张的时候天天打瞌睡啊啊啊啊啊,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😱同学说看到我昨天下午一直在睡觉,唉,我能说我不仅下午在睡觉,上午也在睡么……天气不好,而且睡眠不足,心情也极差。同学说我应该中午回寝室睡觉,可是我怕回去了就一待两小时啊,玩玩手机电脑,什么的,唉,还是先去试试吧。
今天就不用再做课程设计了,很开心很开心,然后关掉了字幕组群的消息提示,再也不用担心自己忍不住看他们聊天,然后被无聊的对话耗去数小时时间了,也没有微信消息,前两天一直找我聊天正在过暑假的同学也不再找我了,因为她昨天给我发了好几条消息我都没回复😂因为很无聊呀!
还有,早上被同学提醒后,就一直在防止自己打瞌睡,感觉今天的状态还好,昨天稍微早睡了一点,效果立竿见影。
然而,我现在还在玩手机,嗯,记录一下。

2016-07-23

评论